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篇

个人描述

good bye sir - '

Qq: 461870703

错了嘛,也许吧

分类:Bingo' | 标签:  
2008-11-16 22:13 阅读(?)评论(0)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大的优点不阴沉,不冷场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大的缺点死较真,死要面子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别不平衡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不必要的信心是不必施加给自己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别不平衡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有时候看轻自己是理智的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别想释怀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我想真的快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别想释怀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我不想有情绪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别想毕业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我们有我们的梦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别不想毕业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我舍不得你们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别想知道为什么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别不想去想太多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别想看清自己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别不想说出17岁的秘密,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需要一个理由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我们坚信的理由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它也许是一种信念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还是希望那只是一种假象,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许没人懂我在说什么,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1-16 22:1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0507 下一篇:难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